常見問題

打工看我

1要如何應徵?

點選「我要打工」,選擇工作後按「我要應徵」,填寫完基本資料即可。

2要如何聯絡農場主?

每個刊登的工作都會附上雇主姓名及電話,可即時與農場主聯繫。

3打工有限制的條件資格嗎?

男女不拘,但年齡必須滿18歲,若戶籍不在台灣,需先申請並取得工作許可證。

4未滿18歲不能線上投保怎麼辦?

目前法律規定需年滿18歲才可自行投保,若無法線上投保可以透過保險業務員並由法定代理人同意簽名即可投保成功。

5一定要保保險嗎?

投保保險是為了保障雙方權益,持投保證明給予雇主,雇主將會補貼你投保的金額。

6會刊登其它地區的打工資訊嗎?

本平台為「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以協助高雄地區農民徵求即時農務人力為主,目前尚未開放給其他地區使用。


徵工看我

1要如何刊登資訊在網站上?

點選「我要徵工」→註冊→按「刊登工作」→待審核過後即可徵工。

2要如何知道是否有人應徵?

當有人應徵時會發送簡訊到雇主的手機,透過上面的資訊即可和應徵者聯繫。

3每日薪資的給付標準為何?

依照勞基法規定,每小時時薪不得低於176元,且每日工時不得超過8小時。

4如果農地不在高雄,但本身戶籍在高雄,可以透過網站刊登徵工資訊嗎?

必須是農場/地位於高雄的農民才可以透過平台徵工,加上現有人力供應端也都是高雄地區居多,故未開放給其他地區農民使用。

5會刊登其它地區的徵工資訊嗎?

本平台為「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以協助高雄地區農民徵求即時農務人力為主,目前尚未開放給其他地區使用。